close

A-082-彰化 婚禮佈置 彰化桃樂絲花坊 婚禮佈置!彰化埔心宏銘的廚房藍白佈置~

彰化婚禮佈置,彰化桃樂絲婚禮佈置,彰化婚禮佈置推薦

這次第一次來到宏銘的廚房~!!場地動線還算不錯!!!能夠佈置工友心中想要的位置~!其實這場前一天晚上桃樂絲就已經先將器材歸定位~!!當天也遇到了婚佈的同行~!!剛好工友也認識的~!!

為了將器材先行放入餐廳也花了不少時間,因為必須等晚宴結束後~!!才能換我們入場~!!也對服務人員深感抱歉!!因為前一天晚上的婚宴謝客時間拖太長了!!當我們器材放進去時已快晚上11點囉~!@@!!(真的不是我們在拖台錢啦),當晚再趕去湖東國小禮堂再放另一場器材~!!還好管理員還在!!趕緊卸貨!!回到店內已12點半囉~!!(真愛睏~~~~~~)

其實新娘一開始想要粉色系的感覺!!在工友嘮叨下!!新娘受不了只好接受我的建議用藍白色系的(嘻嘻,我贏了)這使工友想到一部周星馳的西遊記!!我演唐三藏一直唸..唸..唸~!!最後下訂後工友也開完笑說!!"不可更改色系"!

1.JPG

文定辦了50桌算是粉多桌囉~!!收禮桌再開一張~!!

2.JPG

 

3.JPG

新娘在走道想要有花的感覺~!!所以就擺上走道人造花柱囉~!第一座則做空飄拱門!!

4.JPG

再來一張~!!宏銘廚房服務人員態度讓我稱讚~!!

5.JPG

舞台的是用氣球牆來點綴的!!當天也遇到認識的音響設備與樂團~!!

6.JPG

很高興子賢與惠婷能信任我們讓我們服務!!而桃樂絲也不負新人的期待!!雖然在謝客工友沒能在場!!但我衷心祝福他們二位!!新娘也傳了簡訊給我直說很美~!!我想這是我們應該做的!!桃樂絲團隊一直是認真態度做事!!也因此結識了不少新人朋友~!!

近日來新人詢問桃樂絲場次不少!!有些特別"好"的日子桃樂絲也早已滿單~!!希望新人在考慮之下!有下決心讓我們桃樂絲服務新人們能早早下訂!!盡量縮短考慮的時間,不然檔期滿了桃樂絲真的吞不下去了,因為工友發現這幾個月來好多案例已一直花生了!!新人跑回來時我們都已滿單,當工友又超接時!!桃樂絲這些員工(不!!應該是這些爆民又開始鎮壓不住了~!!)只好請新人們再找其他優質的婚佈囉~!!

7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彰化桃樂絲婚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