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-107-彰化婚禮佈置 桃樂絲花坊 婚禮佈置!彰化全台3F紫色背板鮮花婚禮佈置

彰化婚禮佈置,彰化桃樂絲婚禮佈置,彰化婚禮佈置推薦

這場是工友的友人訂婚的囍宴~!!一次下訂訂婚與結婚2場的佈置~!!唉~!!真怕結婚那場我會來不及啊~!!因為那天早已滿單了~!!只好再多調人手~!!新娘原本意思佈置簡單就好~!!但是新郎說要作的美美有氣氛一點~!!當然我們也是使命必達啊~!!當然佈置內容由我們桃樂絲去弄~!!新郎說:阿榮啊~!!交給你了~!!

我哩~!!新郎完全沒意見~!!只要水就好~!!(這是挖洞給偶跳啊)

 

1.jpg

這場全由老闆娘來構思了~!!這次換我審核(這聲災死啊,我要把老闆娘刁到哭著回去找媽媽,呵呵)

但素~後來圖又丟給我處理了Orz~(握緊拳頭ing)被凹了~!!沒辦法!誰叫她是發coco的人~!!趕緊從腦海資料庫先預想背板構圖~!!恩恩~!!(Z...ZZ....ZZZ..Z!!睡著了)

2.jpg

在花藝上全由老闆娘來作~!!我光是討論圖就快瘋了~!!因為有好幾張背板圖要想與配置~!!

3.jpg

用了一些高級花材,沒辦法~誰叫我們是good friend~

4.jpg

5.JPG

  

工友作到一半就先閃人了~!!有另一場要指揮~!!回程我趕緊跑去跟my 福論得說作的怎樣~!!他說:不錯耶~!!

還好~!!他沒有失望~!!這時候遇到隔2週要佈置的客人也來吃囍宴~!!真巧~!!我說下次換您們辦囍宴囉~!!他也看了這場佈置內容~!!恩~!!他們說真漂亮~!!下一個場次就交給你囉~!!@@!!(給我阿畢加咖啡啦......)

小黑黑(新郎暱稱)恭喜你們了~!!(唉~晚上你不能趴趴走了)

arrow
arrow

    彰化桃樂絲婚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