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111-彰化婚禮會場佈置 桃樂絲花坊 婚禮佈置!彰化鼎皇軒中國風鮮花背板婚禮佈置

彰化婚禮佈置,彰化桃樂絲婚禮佈置,彰化婚禮佈置推薦

再來點不一樣的中國風相片區佈置~!!這場原本新郎要我們之前的作法,但是在工友唸力之下~成功改變

新郎的想法(因為我跟他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,這世界只有3個人知道,你,我,他.....@@!!)

1.jpg

因為工友一直想變個中國風方式,所以就在我的腦海每天都有人在呼喊變吧~變吧~恩~!!果然一推出現場來賓都讚不絕口~連老闆都跑出來照相囉~!!問我們是不是台中的婚佈.唉~這問題工友回答粉多次囉~!!

我再縮一刺~我們是"彰化桃樂絲花坊婚禮佈置"~~(差點髒話都飆出來了)

2.jpg

 

3.jpg

這是客制化的背板,構圖簡單一直是工友的想法,這張圖也是新郎當天才看到的,直呼讚~!!那我可以安...

眠了~!!感謝新人對我的信任~!長久以來,桃樂絲也一直在想如何再精進,也一直希望客制化的佈置讓新人都

覺得花在刀口上~!!而這場新娘也跟我們增購了2束捧花~維綱老師,感恩啊~!!

也祝福您們二位囉~!

4.jpg  

一樣這幾月其中有數場都不重覆po上了~!!趁著8月工友要好好休息一下了~!!真累~!!

arrow
arrow

    彰化桃樂絲婚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