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-094-彰化婚禮佈置 桃樂絲花坊 婚禮佈置!溪湖幸福會館粉色可愛田園風-緣份使我們相聚在一起

彰化婚禮佈置,彰化桃樂絲婚禮佈置,彰化婚禮佈置推薦

這是新娘子好久之前就來下訂的一場婚佈,她想要一個甜甜的田園風格,這景也算是滿大的ㄡ,來到店內談完就馬上下訂了(當然工友也是有優惠給她囉!!),新人也開了預算給我,恩~!!有預算這樣工友也好安排~!!

1.JPG

今日的場次仍是需趕場的~!!早上3場!!我們這組的需要與時間賽跑,彰化市的佈置仍有勞我們隊友們,工友也趕緊調了2位猛男在彰化支援卸貨~!!趕緊趕完~跟新娘弟弟交代完火速趕回彰化~!!

2.JPG

收禮桌的鋪陳~!!收禮桌新人組是來店下訂後工友送給他們的ㄡ~!!新娘又加訂感恩花束與其他鮮花~!!

這場舞台也做了一些佈置,但氣球型態差不多,所以工友就懶了@@~!!

3.JPG

這長度算是滿大的,如果要鋪滿可以達7公尺

對了!!工友又要講古時間了:

"緣份"~桃樂絲在這些期間服務了不少新人都是在溪湖附近的,這場新娘跟我說我們之前佈置過的(宏銘廚房)是她的同學,那時我還傻傻的杵在那邊啊(應該是老了,反應不過來,後來我回到店內才想到@@),且她們沒有約好要來桃樂絲,後來工友還記起在宏銘廚房那場當天有新人來買造型氣球也是同學~!!(我不是阿亮啊,我看收集好可以開同學會了,呵呵~!!)我想這就是緣份吧~!!而桃樂絲們也特別珍惜!!

囍宴完~!!新人另外準備一個紅包給桃樂絲~!!一直說我們辛苦了!!(工友又杵在那邊傻笑了)

最後我祝乃云,錦隆幸福ㄡ~!!對了~!!子賢與惠婷也是啊~!!集滿人數下次開同學會囉~!!

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桃樂絲婚禮佈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彰化桃樂絲婚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