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-098-彰化婚禮佈置 桃樂絲花坊 婚禮佈置!秀水鵝媽媽我的蒂芬妮藍小背板蝴蝶結婚禮佈置~

彰化婚禮佈置,彰化桃樂絲婚禮佈置,彰化婚禮佈置推薦

最近其實有很多作品都沒po上了,其中不免很多重覆性的作品,原因應該是工友更年期到了,也懶了~!!加上近

來工作思考不斷,頭常常痛了起來,還有又跟流行的生病了(已經好了~強調一下),手邊很多東西都沒完成~!!

(只好放給它爛.....@@!!),近來更年期剛過,精神又來了~!!(18禁...應該是18銅人~哈~嬉~!喝~!!),也運用了一些時間去參加研習~!!

1.JPG

這是一個小背板的婚禮佈置,其實原本應該大一點的,但場地真的不夠大,也跟新人們討論一下,作小的就好,這張圖是新娘自己繪製完成的,當然有些東西工友幫忙構思啦(這是在邀功嗎?)在溝通完搞定剩下當天佈置囉~!

2.jpg

鮮花的點綴更顯出質感,但樹上的繡球是新娘用巧手自己作的,原本要放真的繡球花,但速真的是太貴囉~!!

其實說真的質感還不錯~!!

3.jpg

其實這遠在半年前新娘就下訂了~!!新人因為換了餐廳,且增加預算要作背板式的風格,後來結婚場也要請我們作,但速我們又滿檔了,請他們再找找囉~!!

這時餐廳服務生又跑了出來,說這次又搞不一樣的東西囉~!!說作的很有感覺!!(我說對~)

這時新郎謝完客跑了出來,先不要撤,我還要再拍~!!(我說好~!!)

這時新郎親戚跑了出來,這是你們作的!!作的粉好(我說是~!!)

這時新娘換完裝跑出來了,拿了一盒喜餅給我(我說謝謝~!!)

這時攝影師跑了出來,我們換了名片並拿根菸請我~!!(我說客氣了)

這時我們真的要收工了~!!(我說88了~)

 

4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彰化桃樂絲婚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