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-002-彰化 婚禮佈置 桃樂絲花坊 婚禮佈置,龍承與六哥企業第一屆活力日佈置

彰化婚禮佈置,彰化桃樂絲婚禮佈置,彰化婚禮佈置推薦

這是過年後的一場活力日(運動會)的佈置~!!!!行政部小姐突然打給桃樂絲~!!問我們是否有在幫忙佈置運動會,我說有啊~!!便請工友我隔天到國小一趟說明一下~!!當然我只是各競爭者之一~!!

如期準時赴約後~!!考題來囉~!!要工友先說明整個佈置想法與作法(看來這是在打分數ㄡ,還好工友歷經無數的面試經驗,一切沒問題,耶~!別誤會!我不是常換工作的面試機會,而是我面試人,恩!陳年往事了....不提了)

1.jpg

終於~雙龍柱有人下訂囉~!!耶~!!哈~!但說真的不好摺啊~!!感謝桃樂絲總管的幫忙啊~

2.jpg

 

3.jpg

4.JPG

 今日的佈置真的忙累人的,布條,大帆布架設,龍柱與分發350顆空飄球都要在時間內完成,對工友而言最大的感謝是我們桃樂絲全體人員,凌晨3點半起床,4點到場開始佈置, 跟大夥買了熱咖啡後,說明了工作內容後,各自去忙自己的工作,5人小組再度的完成這次的任務~!!但是你認為結束了嗎?作完我們還有囍宴的佈置要跑~再分2組各忙囍宴會場囉~!加油~

 

7.jpg  

感謝施小姐採用我們的提案 ,在說明與報價後決定由我們承接,其實也有點急促了,剩下2周的準備加上大帆布須要設計也延了些許時間,總言之,我們這次桃樂絲團隊又圓滿成功囉~!更重要的是龍承與六哥總裁也很開心啊~原本想弄個龍型階梯,不過想一想會累死大家~我還是不要亂想東西了~呵~!!

arrow
arrow

    彰化桃樂絲婚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